流年淡漠

咕咕~

“站住!”看到这一幕的二班教官雷狮赶忙喊道,紫堂晨很听话的停下了移动的步子


“紫堂晨,回来。”一班教官格瑞命令道


“是,教官。”紫堂晨赶忙应道,操纵着风想要干扰抱着我的紫堂启


“别走。”紫堂启松手躲过了那股风,然后操纵土挡住了紫堂晨的去路


随后那片空地上便开始了紫堂家族年轻一辈巅峰的对决……


“我说的话没听见?他们不打了又换你们了是吧。”雷狮阴沉着脸隔开打斗的二人


“有机会再比,如何。”紫堂晨眼睛发亮的提议道,完全忽视了脸色越来越黑的雷狮


“好啊。”紫堂启点头同意道


安迷修、卡米尔忍着笑意,看着吃瘪到脸黑的雷狮,就连格瑞眼睛中都有了些笑意


再然后……


“你们两个给我绕操场跑十圈!跑步完别吃饭!”雷狮的怒吼传遍了整个学院


跑圈过程中


“欸,哥们,你是怎么跑这么轻松的?”紫堂启虚心的向着旁边紫堂晨请教道


“风加冰。”紫堂晨言简意赅的说道,我想他大概是听明白了……吧


“还能这样?”紫堂启说着就开始了实践


然后……


紫堂启“啊……”的一声惨叫划破天际


“紫堂启,你来一下。”被惊到了的雷狮微笑着说道


“他完蛋了。”紫堂晨无语扶额,对紫堂启抱予一丝同情,然后就继续自己未完成的惩罚


好久之后


“兄dei,同情你。”雷恋修把一瓶水递给了没流一丝汗的紫堂晨


“谢谢了。我不渴,就是饿了。食堂还有饭吗?”紫堂晨满怀感激的接过水向雷恋修道谢,然后,又满是期待的看着和雷恋修一起来的卡诺米


“格鑫,他一会儿就来了。”卡诺米的意思很明显


“嗯,好的。”紫堂晨点头表示明白,然后,被罚加跑的紫堂启从旁边路过(bushi)


“其实你只需要在鞋底凝结块冰,地面上也弄上,然后再用风推动本身就好了。”感受到紫堂启羡慕的眼神紫堂晨摸了摸鼻子详细解释道


“是这样啊!怪不得。”紫堂启恍然大悟的一个拍掌然后就开始了实践,转眼间就跑完了半圈


…………


“我买了些快餐,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。”面瘫到底是格鑫的本性


“哦,能吃就行,我不挑。”我勾唇笑着接过格鑫递来的饭盒,打开一看里面是两个汉堡,一份薯条“你买多了,我吃不了这么多。”我看着饭盒里的东西微微皱眉


“你真好,还有人给你带吃的。”这是跑完了步的紫堂启羡慕的看着紫堂晨


“给你吃。”我说着把一个汉堡递给他说道


“谢谢。”粗神经的紫堂启并没有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


“我们回去吧,午休结束后就该开始真正的军训了。”格鑫瘫着脸说着就拖走了紫堂晨,雷恋修卡诺米跟在后面防止紫堂启再次拖住紫堂晨


在四人离开后,紫堂启回宿舍的路上……


“欸?雷执?”紫堂启不解的抬头看向挡他路的少年


“给你的饭。”被称作雷执的少年把一饭盒塞到紫堂启的怀里后就跑开了


“我……”速度快到,紫堂启拒绝的话来不及说出口“谢谢。”紫堂启无奈勾唇轻笑道


而跑着离开的雷执的耳朵早已红了个通透……


评论(2)

热度(11)